• kappakun 活水芯 600cc
  • *出國、旅遊可攜帶
    *微量元素的淨水力量
    *殺菌、除氯雙重保障高效能濾心
    *可耐100度C熱水超高工作溫度
    *同級產品兩倍以上超長壽命
  • 來自日本,融合了古老智慧與近代科技所誕生的劃時代淨水商品,kappakun 活水芯。

    其 優異的滅菌能力與瞬間除率效果,獲得廣大使用者的好評之外,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,kappakun僅僅只有拇指頭大小的體積,便足夠擊敗任何一種市售的傳 統淨水器。

     

    1.客人的使用心得--除氯 之前於百貨銷售kappakun活水芯的時候 我們有一天碰到了一個媽媽,她半信半疑的聽完我們說明之後,將產品帶回去。

     後來約三天後,她又來了 她說:「請再給我kappakun活水芯 600cc,2200cc 各5顆。」

    我們嚇了一跳,問她為什麼需要這麼多個?

     她回答:「使用這個淨水器之後,她不管到哪裡都再也不用擔心水質的問題,而且kappakun確實的將水中惱人的氣味完全消除掉了,再也沒有氯的味道。」

     「所以我買十個原因是,我家有很多的瓶瓶罐罐,我每個都丟一顆,不但方便,也讓人覺得非常放心。」

    這的確是事實,因為kappakun強力的除氯效果,能在極短的時間內,將殘留氯的結構破壞掉,自然水中就不會有氯的異味了!


    2.銅纖維的除菌威力經驗談

    我自己有養貓。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,寵物的水盆裡面

    往往只要放置半天到一天 水就會開始有白白的漂浮物產生,等到要去換水的時候,我們時常會發現,整個水盆其實是又滑又黏的。

    原因何在? 其實是因為我們寵物在喝水的時候,口中的唾液與水會混再一起。

    而水盆中的水,通常都已經沒有氯保護了(散發光了),所以水中的微生物,會成等比的方式倍增。

    水只要一髒了,不但家裡的寵物不愛喝,但如果真的長期喝這種水,對寵物的健康會是一大打擊。

    我有隻貓是公的,叫做弟弟。

    前陣子被診斷出來有尿路結石,其實原因就是不愛喝水。

    後來我檢查了我的水盆,裡面時常都是白色漂浮物,清洗的時候也是滑滑的。

    我就決定要用kappakun的濾心來做測試。

    後來我丟了一顆kappakun活水芯到水盆裡面之後,無論我一天沒洗,或者是三天沒洗,乃至於忙的時候一個禮拜都沒洗

    我再回過頭來看我的水盆,不管怎麼搓,都搓不到滑滑的感覺了!

    結果我詢問了日本的原廠,她說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(笑),

    因為kappakun使用銅纖維濾心,當銅纖維放在水中的時候,會達到殺菌的作用(非抗菌喔!殺菌是將很多細菌殺光。

    抗菌只是讓細菌停止生長) 所以把kappakun當作寵物活水機(還真高級),是一個很好的想法,也是非常實用的一種使用方式。


    後來我就一直把kappakun 放在水盆裡面了,我的貓也時常把水都喝光光,因為貓狗的味覺嗅覺很靈,往往自來水它們不太愛喝

    所以經過kappakun淨化過的水之後,不論味道,或是口感,都會讓貓貓狗狗非常的喜歡 我的那隻公貓,也再也沒有尿路結石的問題了喔

     

    •  
      • ◆此商品規格為3R-630 , 適用於600cc/600ml 之容器
      • ◆可重複使用350次以上
      • ◆可更換式濾心,經濟又環保
      • ◆壽命長達16週以上!
    四大特點

    k a p p a k u n 的原理與四大特點

    kappakun可以在生活中各種容器內使用,不管身處 何處,無論你是運動、居家、辦公、上學,
    只要有 kappakun在手中,就好像有一台取之不盡的行動淨水器,讓您甘之如飴。

    1.小巧好攜帶
    kappakun 活水芯仗著體積的優勢,無論 要在家中使用,還是要攜帶外出,都可以隨身放在使用者
    喜歡的水瓶裡面,運動外出也非常推薦!尤其是單車客,更是你水壺架上的最佳配件。

    2.冷熱都適用
    kappakun活水芯工作溫度範圍由0-100℃,於熱水 使用時,更可以大幅的降低吸入三鹵甲烷的機率,
    較同級產品淨水、加熱分兩個流程,kappakun讓使用者淨水、加熱,一次完成,時間節省50%以上!

    3. 99.9%除菌力
    kappakun所提供的不是抗菌,而是除菌!
    各 式的檢驗報告指出,kappakun淨水器可以有效的除去水中的O-157大腸桿菌,金黃色葡萄球菌、
    沙門氏菌、綠膿桿菌、軍團菌等等…。

    4.淨水經濟學
    較市售知名淨水壺,kappakun活水芯 可以縮短50%的淨水時間、100℃的作業溫度、100%的淨水品質,
    以及200%的使用壽命(長達16週),但是成本減少50%以上,絕對是最經濟的選 擇。

    k a p p a k u n 採用高純度的30微米銅纖維進行製作,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!

    銅的歷史

    銅是古代就已經知道的金屬之一。一般認為人類知道的 第一種金屬是金,其次就是銅。
    銅在自然界儲量非常豐富,並且加工方便,銅是人類用於生產的第一種金屬。 


    銅也常見於食物中

    據瞭解,含銅多的食物主要有堅果類(如瓜子、核桃等)、穀類、禽類和一些蔬菜、水果等。
    就連嬰兒的奶粉中,也時常看到銅的成分,可見銅是不可或缺的。

    銅是可以除菌的

    銅是細菌的殺手。1893年植物學家Negery發現 水藻因銅離子而枯萎。而日本學者於大正年間作鈔票和
    銅板的衛生檢查時也發現,銅幣和銀幣皆為無菌狀態,也進一步證實了銅的基本除菌力。
    自古以來, 我們的祖先最先開始都是使用銅製作容器,最主要是因為銅本身可以殺菌,
    所以使用銅製容器保存飲用水、或是食品,都可以維持水中的鮮度及衛生。於近年,日本部分的醫院
    也開始使用銅製的門把,也可以避免細菌沾染到手上。

    銅纖 維是甚麼?

    日本利用銅的特性,進而發展出銅纖維。銅纖維的製成是將一公斤的銅,使用特殊設備延展至16萬五千公尺長的線,厚度是30μ(微米),約頭髮的 1/3,變成線之後再交織成網,這就是銅纖維的由來。
    而銅的殺菌力也因為進化成纖維後,大幅提升。

    驚人殺菌威力
    長時間重複使用OK!
    用途超廣!
    使用情境:與熱水器、電熱水壺搭配使用
    使用情境:與熱水器、電熱水壺搭配使用

    kappakun最好用的,莫過於淨水+ 煮水一次OK 的功能了! 0~100度c的工作溫度,就算在滾沸的熱水當中,
    也依然有效(註1)。

    雖說許多電熱水器都有除氯的功能, 但是很多人仍然覺得水中有怪味,那是因為其功能不完整,
    無法完全去除餘氯,且餘氯經過加熱,會變成有害氣體(註2)。

    但是如果煮熱水的時 候一起使用kappakun,kappakun會直接將除氯的程序完成,讓你煮出來的水都甘甘甜甜、
    無論是泡茶、煮咖啡,都是絕佳的好水。

      • (註 1) 一般市售淨水器的工作溫度約為40度c,超過則容易失效。
      • (註2) 餘氯經過加熱後,會產生三鹵甲烷這種有毒氣體。

     

    使用情境:居家/ 隨身/ 運動/ 辦公 無論是寶特瓶、熱水瓶、運動水壺、冷水壺、玻璃瓶,
    只要是可以裝水的容器,k a p p a k u n 通通幫你淨水!
    使用情境:與濾水壺搭配使用

    家中有濾水壺的人,一定會說,我已經有濾水壺了,還需要kappakun嗎?

    答 案是肯定的,因為「濾水壺」顧名思義就是用作「水的過濾」,所以只能過濾一些雜質,吸附一些異味。
    但是大多濾水壺是無法殺菌的。

    我 們可以看到圖片中水過濾之後會留在壺底,但是壺底的水放個一個晚上,隔天就會不新鮮了。
    這是因為濾水壺過濾掉餘氯之後,水中沒有餘氯來殺菌,則細 菌就會自然孳生,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多...(註3)

    而 kappakun的功能強悍,迷你的體積更可以讓您與濾水壺一同使用,達到完全滅菌的功能,
    就算連放三個月(註4),水中依然不會有任何細菌。

      • (註 3):市售濾水壺大多採活性碳做為素材,而活性碳主要功能是過濾雜質與吸附異味,
        並無不能殺菌,且壽命約4-8周。
      • (註 4):kappakun濾心壽命約為12-16周,如果超過使用期限,仍然有70%的功能,
        讓忘記換濾心的您,也不會受到細菌的威脅。

     

    國內外檢驗報告

    看完以上如此方便且實用的功能,您一定會懷疑k a p p a k u n 到底行不行?

    沒關係,我們k a p p a k u n 淨水器與其素材通過許多種國內外檢驗報告,且都可以提供檢驗單號供消費者查詢,讓您買的安心、用的開心、喝的透心。

    使用方法
    部落客強力推薦!再推薦!

    部落客達人

    阿議:
    同事看到 我用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,各個稱奇這小小東西竟然是淨水器,讓他們嚇了一跳

    另外我把我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,倒給同事們喝看看,大家都說甘甜好喝

    如果拿來跟公司的那桶裝水比,我的水簡直是人間好水

    同事們各個跑來問我這小玩意去哪買的---看來大家都被這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給吸引了..

    小米亞:
    因為自已做過實驗,可以更清楚的了解,kappakun 的 殺菌效果
    淨水器

    讓寶貝喝起來更加安心!

    現在KAPPAKUN淨水器已經變成我們家必 備的一個商品瞜

    外出一定會攜帶~

    芃芃:
    雖然給baby喝的飲用水 都 是煮沸過的

    但是飲用水變涼後   為了多一道殺菌的程序   多一層保護

    更重要的是讓飲用水喝起來 更 甘甜

    所以我都會在寶寶的飲水杯中 加入 kappakun

    此外準備寶寶副食品 (煮粥)    我也會用 kappakun淨化過的 水   發現寶寶更不會挑嘴喔

     

     

    更多  kappakun   淨水器 商品

     

    http://kappakun.shop.conn.tw/list.php?member=af000062752

     

     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」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麵的購物網站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