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夏琳真的很害怕吃的珍珠粉膠原蛋白之類的美容聖品~
因為夏琳吃過2.3種珍珠粉,口感真是令我不敢領教。
總是很有決心的決定要好好努力吃,卻沒毅力吃完,頂多撐兩天就宣告放棄了,
不但浪費錢又覺得很虐待自己。

所以這次看到"好吃的膠原蛋白"幾個字,馬上二話不說報名試用
因為~我有太多經驗可以踢館

可是這次我沒踢館成功~
因為~kire彈力肌密膠原蛋白真的太好吃啦)))))))
害我好想一包接一包~但是說明書上寫~"多食無益"
我只好放棄狂吃的計畫!!但是好吃的口感真的讓我每天持之以恆耶!!
好啦!先來介紹一下吧!!
pag111e.jpg



品牌介紹:
彈力肌密結合兩項日本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的專利,研發舌下吸收的低分子二
胜肽膠原蛋白Dipeptide,讓您維持健康、美麗,就從早晚一包彈力肌密開始!

包覆型微粉顆粒,三種珍貴成分層層釋放,最外層維生素C創造酸甜天然口感,第二層低分子膠原蛋白舌下吸收,核心的珍珠粉,自古即是名貴的中藥,又可美顏養生、青春永駐,讓您持續健康、美麗。

DSCF1568-tile.jpg



商品特色:
採用三大珍貴美肌素材:
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(低分子,好吸收)+超微粉珍珠粉+西印度櫻桃萃取天然維生素C(促進膠原形成,維持細胞排列緊密性)。純天然成份,無添加,口感絕佳,讓您輕鬆擁有水嫩彈力。


DSCF1576-tile.jpg


DSCF1582-horz.jpg



夏琳先來跟它加珍珠粉比較一下吧((強盛的好奇心))
DSCF1652-tile.jpg


彈力肌密的分子真的小好多喔!!感覺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呢!!
而且也像吃糖果一樣,口感好極了。淡淡的西印度櫻桃香,忍不住就想分送各家好姊妹,讓大家都試吃看看。
不過考慮到要吃兩周,認真體驗它的效果,只好放棄這個念頭。





為了要策是商品的可靠性~

廠商還給了我們試用者幾個建議
注意事項叮嚀:
1、測試期間避免吃刺激性之食物。EX:麻辣鍋。
2、特別注意:請勿熬夜,請避開過敏原。
3、這兩週食用期間,外用之保養品請勿隨意更換。

廠商還給了我們試用者幾個建議
注意事項叮嚀:
1、測試期間避免吃刺激性之食物。EX:麻辣鍋。
2、特別注意:請勿熬夜,請避開過敏原。
3、這兩週食用期間,外用之保養品請勿隨意更換。



所以夏琳很認真的食用唷!!也都沒換保養品~
這是夏琳一周前的照片~((其實整個冬天差不多都是這個模樣 ))
DSCF1240-tile.jpg



DSCF1242-tile.jpg




很乾的我~一到冬天就是這個模樣!!
上完妝更糟~所以常常不知該上妝還是不應該!
乾燥脫妝是常態~夏琳就更不相信奇蹟啦!!!
所以夏琳其實是抱著吃糖果的心情,因為~總覺得14天就要看到成果~好像有點難度耶!!

可是~只吃了約莫1周~
同事先說我膚質改善了~
接著老公也說我的腿變滑了


肌膚狀況真的有改善耶!!

1122cats.jpg



這些照片真是嚇了我一大跳!!

乾妹妹夏琳的肌膚~原來冬天也可以不是那麼乾到脫皮
真的很開心!!

因為肌膚好不卡粉,現在我上的妝更薄囉!

 

 彈力肌密-膠原蛋白:

http://kirei.shop.conn.tw/pro-17697.html?member=af000062752

 

「網站內容圖檔來源取材來自商家發表或轉載擷錄,如有侵權問題請來信通報,將立即刪除,謝謝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麵的購物網站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